苍空白暮

喜欢宝可梦,喜欢空洞骑士,喜欢各种游戏(虽然是菜鸟,一个会和关卡和boss死磕的菜鸟)很乐意扩列,喜欢看到有人评价自己的作品,不会画画,只会写文(可以评价!还请多多评价!)(偶尔中二一下)还请多多指教!

关于豆豆鸽行为和新更新(第一章,第十一话)

         咳咳,这里是寻光,在这给喜欢看我的作品的人道个歉。不好意思啊,虽然说自己确实是一只经常咕咕咕的豆豆鸽,但是这一次确实有点咕久了哈,在这里把故事先放上来了,毕竟现实中确实有很多事忙的反应不过来,不过我会加快步伐继续码字的!大家有什么意见或者想法可以在评论区说出来的,我相当欢迎大家的建议和想法,那么,还请大家进入我所设想和描述的故事吧!

————————————————————————————

第一章,第十一话:远古的花苞,于现世绽放

         “在距今三千年前的卡洛斯地区,是一个充满了战争,勾心斗角,还有死亡的地方。国家和国家之间爆发着难以想象的,并且伤亡惨重的战争。每一位魔兽使,亦或是魔兽,都只是那漫长的战争中的可消耗品,直到一位因为战争而痛失了最心爱的宝可梦朋友的国王,AZ。

         他为了复活自己最心爱的宝可梦朋友,制造了一种充盈着强大力量的机器,利用这个机器,AZ复活了他的宝可梦朋友,而代价,就是无数宝可梦的生命。复活了心爱的宝可梦后,AZ想要对杀害了自己朋友的那些敌人,那些国家复仇。于是,那台机器被作为最终兵器,如摧枯拉朽的毁灭了一个又一个国家。

          但是他的宝可梦,却因此而难过,当她知道为了复活自己,AZ牺牲了不知多少宝可梦的生命,而最终兵器,又抹除了不知多少的生命的时候,她选择离开了AZ,不管AZ如何哀求,如何恳求,最终,他深深爱着的宝可梦,还是离开了他。而在那之后,没有人知道那位国王怎么样了,还有他制造的最终兵器去了哪里。他们就仿佛凭空消失了一样,从历史长河中隐去了自己的身影。而卡洛斯也在这一场战争之后迎来了统一 ,迎接了崭新的未来。”—————《卡洛斯地区编年史》第一章,第十二节,统一之战。

       “磅!”

       “疼疼疼疼疼疼!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我应该提前给你们说一声的啊,但是事出有因吗……”

         如果这时候有着其他的训练家路过的话,一定会被眼前的一幕所震惊。一位有着天蓝色头发的少年训练家,此刻被一只闪光的,挥舞着虎虎生风的铁拳的金属怪,还有一只呲牙咧嘴张开嘴巴要咬人的索罗亚追的满世界跑,一只丑的让人不忍直视的索罗亚,此刻正面无表情……嗯,如果那个表情算面无表情的话?看着这一幕,而在她身边,正躺着一只睡得深沉的花叶蒂,而花叶蒂怀中抱着的,正是传说中那永不凋零,永不枯萎,永远保持在盛放的最灿烂的时刻的,永恒之花。

        “嘶————好痛啊………我知道你们训练后肚子很饿,但是能不能别这样暴躁啊,我也是为了救宝可梦嗷!疼啊!”

          曦夜话还没有说完,暴躁的幻影便一爪子蹬在曦夜头上,顺势趴在头顶上气鼓鼓的用爪子拍打着。钢铁虽然没有说什么,但是……

        看着那被捏的嘎巴作响,每一次挥动都带动着风压的铁拳,被打一下,可不是“受伤”这么轻描淡写的啊………

         “花唔……”

          一直躺在用曦夜风衣搭的小床里的,哪一位只出现在童话书里,那一位在故事里经历了上千年岁月的,花叶蒂。此刻就在曦夜和他的宝可梦们面前,苏醒了。

        “诶?”

         “花唔?”

         纠缠在一起的曦夜,钢铁和幻影齐刷刷的看向睡眼迷蒙的花叶蒂,花叶蒂也满脸疑惑的和三位对视着。对视着……

        “花唔!”

         “诶诶等等啊,我们只是——”

         原本期待的,是和只出现在童话中的宝可梦进行的,超乎想象的沟通,但是迎接的曦夜却是一束纯白色的光华。那束光华,就这么毫无征兆的,从花叶蒂讲讲握着的那朵,柔弱的几乎没有威胁的花朵中喷涌而出。

        仅仅只是喷射的余辉,就轻描淡写的把曦夜垫在地上的风衣烧出一个个的破口,要是被光华正面击中……

         光华即将击中曦夜前,时间仿佛突然慢了下来,慢的曦夜能清楚的看见光华上被死死约束住的能量,在这种缓慢的播放下,这束光华却展现出了,一种无法描述的美丽……

       (趴下!)

          钢铁和幻影的声音同时传入脑海,随后曦夜的身体覆盖上了一层精神力特有的光辉,随后曦夜的身体不受控制的,就像是一只驱赶上下乱窜的电电蛛的大手一下糊在身上一样,曦夜的身体瞬间被“拍”在地上,喷涌而出的光华除了烧焦了额头附近的头发,并没有破坏其他什么,而幻影以惊人的速度从花叶蒂侧方冲过来,灵巧的避开从光华中散落的银白色碎屑,随后亮出爪子,一掌拍落花叶蒂紧紧握着的永恒之花,然后一下扑倒花叶蒂,亮出锐利的尖牙对着花叶蒂低吼着。

        “各位!先冷静一下!这是一个误会,别着急动手啊!”

  

         在一阵鸡飞狗跳,外带一阵光华和各种招式乱飞后,曦夜以今天的午饭彻底泡汤,外加风衣被烧成破洞风格后,总算是让大家能稍微心平气和一点的,坐在一起。

       “咳咳……总之,我们并没有什么恶意,是斯娜在这片森林深处发现你的,当时是她向我求助的,而且我也只是把你安置在风衣上面,唔,就是这一堆……残骸。”

         曦夜伸出手,轻轻揉了揉发胀的太阳穴,轻轻叹了口气。

         真是的……明明只是想帮个忙而已啊,怎么会搞的这么天翻地覆啊……

         而抱着永恒之花的花叶蒂,此刻正怯生生的坐在地上,而为了防止再出现刚刚用光华轰向曦夜这种意外发生,幻影和钢铁正死死的盯着花叶蒂以防止她做出什么过激行为。

         (那个,我对刚刚自己的过激行为表示道歉……对不起……是我太过激了。)

          “不,其实是我的错,唉,我不应该就这么贸然的把你带过来,突然到了陌生的环境,谁都会害怕的。”

        曦夜轻轻摇摇头,招招手示意钢铁和幻影没有必要这么警惕。幻影倒是毫无心理压力的扭头就走,但是钢铁却依然眯着眼睛盯着花叶蒂,明明看上去就这么弱不禁风……但是从身上散发的气息,还有刚刚那一招无法忽视的光华,让他实在难以放下戒心,现在的他,恐怕更本接不下那一招啊……

        (我对于刚刚的攻击表达最真诚的道歉,训练家先生,您的衣物……我会想办法补偿的!)

         花叶蒂对着曦夜拼命鞠躬道歉的,虽然自己确实是被吓到了,但是刚刚那一招万一真的打中了,就不是“受伤”这个概念了啊。

        “噗噜”

        斯纳叼着一个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还有点湿漉漉的橙橙果,一蹦一跳的来到花叶蒂面前,小心翼翼的把果实放在花叶蒂面前,然后对着花叶蒂噗噜噗噜的说了些什么。

         (这个果子是给我的吗?)

         “噗噜”

         (是吗?谢谢您的好意~万分感谢)

          花叶蒂的眼睛弯成月牙,轻轻抱起那个还沾染着水汽的果实,一点一点的啃咬起来。没一会就啃去了一大块。

         所以,难道花叶蒂倒在哪里,是因为饿了吗???

         曦夜内心五味陈杂的看着花叶蒂,在看见花叶蒂迅速又不失礼节的啃干净橙橙果,曦夜再一次笃定了自己的猜测。确实是饿了。虽然这个小插曲算是搞定了,但是现在还有个最严重的问题摆在曦夜眼前。

          加快步伐前往最近的宝可梦中心买一件由友谊商店提供的宝可梦训练家旅行套,还有想办法给妈妈解释一下风衣为什么变成了一堆烧的破破烂烂的破布!

         但是当曦夜看见把上半身探进背包,两条腿还在哪里踢蹬,对着存放的树果大快朵颐的时候,曦夜默默的加了个置顶备忘录:必须每天按时准备好宝可梦们的午饭,准备的食材可遭不住幻影这么折腾啊……

        等会,自己是不是忘记了什么事想询问花叶蒂来着?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