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空白暮

喜欢宝可梦,喜欢空洞骑士,喜欢各种游戏(虽然是菜鸟,一个会和关卡和boss死磕的菜鸟)很乐意扩列,喜欢看到有人评价自己的作品,不会画画,只会写文(可以评价!还请多多评价!)(偶尔中二一下)还请多多指教!

联动系列之异世界的行者

@感叹号的六次幂 (且已得到对方的同意)联动故事!正好把家里的两只羊驼崽崽送过来搞一下联动,是对对方愿意接下这边的画稿请求的感谢和赠礼!(顺带按照要求迫害某位LED灯彩片大蝙蝠233)还是对接下这边的画稿请求致以最崇高的感谢!

————(把家里的崽子送到异世界中)———

            “轰隆!”


           “真是的……他们怎么又打起来了?”


           神奥地区,枪之柱。一位有着纯粹的没有一丝杂色的,梳着一条挂在后脑勺上的小辫子的白毛人类坐在一块碎石上,左手杵着下巴,颇为无奈的看着半空中时而撞在一起,时而如同刀光剑影一样在空中留下无数碰撞的光华的身影。


        阿尔宙斯,还有奈克洛兹玛。是的,就是神奥地区时空神话中的创世神和阿罗拉地区的光辉大神。如果现场有其他人在的话,肯定会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惊,不同神话中的最强者此刻就在枪之柱附近激战起来,哪怕他们肉眼可见的压制了自己的实力,激战带来的余波也是带来了超乎想象的破坏。但是此刻,那位白发少女早已波澜不惊,一脸淡定的坐在一边看着他们的打斗。


         不为什么,仅仅是因为她和这两位“大神”是老相识了。从她踏出阿罗拉群岛的一刻,他们一直都是在吵架和打斗的路上。至于自己这个小小的凡人?


         没有影子,没有过去,自己记忆的最初便是那位创世神。如同一座不可逾越,不怕攀登,甚至多看一眼都可谓罪孽深重的大山。


         据他所说,自己是主动寻找由克希来清除记忆的,至于为什么……由克希和他从来没有提及过,自己就像是一只空洞的幽灵。没有过去,没有身份,就连名字都是登记时随手画的叉叉,自己的身边,仿佛有着一堵墙。看不见,摸不着,却无时无刻把她和这个世界隔绝开,一直到……


       “咔擦”


        声音不大,却刹那间绷直了在空中激战的两只宝可梦,蓄势待发的绝招也在这一刻同时散去,不约而同的盯着周围,将各自的感官拉到最大。


        这可不是什么好声音,尤其是现在这个地方出现。


        “奈克洛兹玛,是你打开的究极之洞吗?”


        阿尔宙斯皱了皱眉头,究极异兽,这些异世界的来客处理起来是真的很麻烦,而且不止是究极异兽,甚至有可能会有其他的“生命”跑到这个世界。


        “哈?怎么可能是我?阿尔宙斯你能不能别把什么事情都推我身上?”


         奈克洛兹玛翻了个白眼,背后的光翼展开,仿佛太阳一样闪耀着刺眼的光芒。如果是究极异兽,大不了再开个洞送回去就好了,至于其他的存在?这里可是杵着一位光辉大神和创世神哦?怎么可能会输?


        X也察觉到了情况的不对劲,本能的站起来,双腿弯曲压低身体重心,多年在宝可梦攻击下逃生的本能让她时刻准备紧急翻滚,或者是撒开腿就跑。


        随着破裂的声音越来越明显,一道扭曲,如同漩涡一样的空间门在半空中显现,扭曲的门越来越稳定,里面的漩涡也缓缓的消散,只能看见里面那通向未知的虚空与虚无。


        接下来会从里面钻出来什么?其他世界的生命?究极异兽?亦或是本不该属于这个世界的存在?


        阿尔宙斯和奈克洛兹玛的神经再次紧绷,不敢有丝毫懈怠的,全神贯注的注视着那个陌生的空间门,直到……


         一个有着白色头发,额头上点缀着一束金色的呆毛,头顶有着一对毛茸茸的耳朵,血液般猩红的双瞳,漆黑如墨的眼睛的小年轻从空间门里弹出来,还没等他说什么,一个和他长的很像,但是头发却是深紫色,有着天蓝色宝石一样的双眼的女孩子满脸兴奋和激动的一把摁住少年的头,满眼都是兴奋的闪光,挣扎着身体就想强先一步离开空间门,而在高空中这么干很明显是非常,非常不明智的行为。下一刻,空间门再也撑不住两人这么闹腾,直接就在原地烟消云散。


        “诶?”


        “啊?”


         “唔啊啊啊啊啊啊!”


         失去支撑的两人一上一下的,惨叫着从半空中坠落,白发少年迅速在半空中调整姿态,让自己安稳的落在地上,还没有等他喘口气,深紫发色少女就惨叫着直接撞在少年身上,少年一个平衡不稳,啪叽一下就摔倒在地上动弹不得。


        “真是的……妹妹,你能不能别那么心急啊?每次都是这样,你看吧?咱们都栽了吧?”


        白发少年满脸无奈的爬起来,使劲伸展着嘎巴作响的身体,随后伸手拉起妹妹,轻轻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和卡在头发和身后那毛茸茸的大尾巴上的灰尘和碎石。说起来,这里是……枪之柱?


        白发少年轻轻摸了摸下巴,扭头观察起周围。这里应该是在枪之柱附近?只不过周围的建筑和记忆里的不太一样啊,而且枪之柱的遗迹也比这里要完整才对,自己上一次来这里的时候可不是像这么就只剩下台柱子还在地上啊?难不成……?


        “嗯?阿尔宙斯?这些和你的气息几乎一模一样的家伙是你新学的小把戏?影子分身与替身术配合而成的副产品?”


       刺眼的闪光伴随着惊人的热度瞬间覆盖过来,被闪光照射到的岩石只是刹那间就融化,焦红色的熔岩在照射下咕噜作响,嘣出危险的高温泡沫。


        “哇!好危险啊!”


        白发少年身影一闪,就这么凭空消失了,而那个深紫发的少女愣了一下,迅速举起双手交叉举在头顶,就这么硬生生承受着奈克洛兹玛的照射,然后……


         照射的光芒慢慢悠悠的减弱,少女站着的地方充满了滚烫的,不停翻滚的熔岩,而少女本身………除了身上的衣服和毛发有那么一点烧焦的地方,几乎没有什么什么损伤,除了她眼中那快要溢出来的暴躁和愤怒。


       “喂喂……?就这么突然攻击起来是想干什么?啊?刚刚那一下很痛的啊!你这个LED灯大蝙蝠!”


        少女猛地一跃跳出那片岩浆地,拳头捏的嘎巴作响,愤怒的眼神仿佛能一口把在天上飘着的奈克洛兹玛一口吃了。


        “咳咳,苏斯,不怪他们,是我开错传送门了”


          白发少年无奈的再次出现,再次出现拉住苏斯的尾巴把她拉下来,随后轻轻摸摸头安慰着满脸委屈的对手指的苏斯。


       “那个,不好意思啊,是我的问题。我是阿尔修斯,这位是我的妹妹阿尔苏斯,如你们所见……嗯,我们来自于另外一个世界,另外一个宝可梦是世界,刚刚多有得罪,还请原谅。”


        异世界的……阿尔宙斯?


         X歪着头,看着几乎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两只异世界羊驼,再抬头看了看漂浮在半空中的本世界羊驼。在脑海中把这三只羊驼的身影重叠在一起……真的像啊。


        “……所以,你们是怎么来到这里的?”


        阿尔宙斯皱了皱眉头,不解的询问着。


        “啊,是这样的,我在我的空间里开启空间门的时候可能出了……嗯,一点点的小差错?然后导致空间门离目标差了那么一点点?就来到这里了?”


         阿尔修斯修斯尴尬的打了个哈哈,擦了擦汗无奈的摇摇头。该怎么说?开个空间门却跑到其他世界这事情怎么说也太丢人了吧……


         “还不是老哥你自己搞错了?谁叫你半途中那么自信说要带我去好玩的地方?”


         苏斯一脸坏笑的看着哥哥,故意捏了一把修斯的尾巴,随便找了个地方一屁股坐下,并且对着不明所以的吃瓜群众X挥了挥手打招呼。


         这两个小家伙的灵魂……


         阿尔宙斯眯了眯眼睛,在他的眼中,世界暂时失去了原有的色彩,却出现了更多令人惊讶的色彩:灵魂的色彩。奈克洛兹玛的灵魂是如同太阳一样耀眼,X是空洞而澄澈的透明,而这两个小家伙的灵魂看起来却很,混沌?不对,更像是混合在一起了。看似分开的灵魂却又混合着对方的一部分,他们越靠近,灵魂混合的地方就越多,看起来就像是——


        “嗯?你们两个小家伙的灵魂还真是诡异到有趣。”


          熟悉的声音让阿尔宙斯心里猛地咯噔一下,这下要出事了,按照这家伙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态度,接下来肯定会很麻烦,非常麻烦。


        “……啊?什么?”


         两兄妹同时扭头看向慢慢悠悠落在地上,收起光翼走过来的奈克洛兹玛,白色长靴的高跟与古旧的石砖碰撞发出一声声闷响。神明那双流光溢彩的眼瞳中盛满着温和又礼貌的笑意,但温暖外壳下略微显露的冰冷杀意也足以给人恐怖的压迫感。修斯本能的伸手护住警惕的苏斯,挡在奈克洛兹玛前面。


        “奈克洛兹玛先生,请问……您想说什么?”


         “说什么……吗?倒不如让我们谈谈你们那混杂在一起,如同做砸还串味的一大锅果酱果冻糊糊一样。”


        奈克洛兹玛低着头,带着礼貌到让人看着很反感的微笑注视着兄妹两人,这一下如同冒冒失失的旅者无意中踩中了在草地上休息的皮卡丘一样,兄妹俩的表情瞬间变了,阿尔修斯那原本还带着歉意的表情慢慢消失了,转而挂上了冰冷,毫无感情的冷视,阿尔苏斯也收起刚刚的嬉皮笑脸,慢慢捏紧拳头,发出嘎巴作响的声音,天蓝色的瞳孔滑过一丝又一丝愤怒的波澜。


        “不好意思,请问您刚刚在说什么?”


         “哦?没听清楚吗?那就让我再重复一遍吧。”


         奈克洛兹玛清了清嗓子,弯腰贴近兄妹俩的脸庞,用近乎耳语的声音再次重复了刚刚那一句话,而这一次更胜以往。


         “我是说,你们两个小家伙的灵魂,为什么是这样肮脏的混杂在一起的浆糊?是你们的造物主那常人难以理解的恶趣味?还是出自人类实验室那对神明的力量粗劣的模仿……”


       “噗”


          身体上传来一种陌生的感觉,应该说,是隔了不知多少万年才再一次重复的感觉。奈克洛兹玛缓缓的低头,金灿灿的眼睛里闪过一抹惊讶和不可思议,伴随血液飞溅而诞生的,还有愈发膨胀的求知欲与好奇心。


        那位小姑娘的右手手臂结结实实的卡在自己的身体里,此刻,这位小姑娘的眼中没有刚刚的耍宝,只有愤怒。纯粹的愤怒。


        “你再说一遍?你这个LED灯还掉彩片的大蝙蝠?!”


         苏斯咬牙切齿的捏紧双拳,发出嘎巴作响的威慑声。天蓝色的瞳孔周围布满了愤怒的血丝,猛地抬起右脚,一记侧踢踹在奈克洛兹玛的腰上,连带着金色的液态光芒一起踢退,力道之大甚至直接撞在枪之柱的残骸上,巨大的岩石被冲击再次破坏,重重的砸在奈克洛兹玛身上。


        “果然还是打起来了……”


        阿尔宙斯无奈的扶额,奈惹人发火的能力可是数一数二的,他可是这世界上为数不多能使这个大只的好好先生血压升高到爆炸的神兽。虽然刚刚那一下确实很解气,但这里毕竟是自己的世界,是自己的私人事务,不能随随便便让其他世界的生命插手。


        阿尔修斯的瞳孔变得猩红,刚要抬腿冲向前去,就被阿尔宙斯稳稳的抓住左臂。


        “别去,这是警告”


        阿尔宙斯皱着眉头拉住修斯,一直在远处吃瓜观察形势的X也趁机过来拦住还想继续向前的苏斯。


        “你好,你是叫苏斯对吧?我是X,刚刚那一下打的很好,不过还请你先停手,毕竟这不是你们的世界,残局还得我们收拾,很麻烦。”


         X轻轻拍拍气的发抖的苏斯的肩膀,对着阿尔宙斯点点头,示意也盯着她一点。


        “这道理我当然懂,但是没有他这么侮辱人的啊!”


          苏斯气的直翻白眼,身体还在因为愤怒而颤抖的伸手指着那堆碎石。


        “哪有侮辱对方直接侮辱灵魂的啊!?我不把他的脑核扯出来这事绝对没完!”


        苏斯暴躁的伸手尽可能的温和的把X薅一边,一个健步冲过去,直接连带着那堆碎石和奈克洛兹玛一起撞下枪之柱,失去了踪迹。


        这两家伙!还真是!


        阿尔宙斯的嘴角控制不住的颤抖,这件事闹得越来越大了!越来越大了!自己这个创世神还有没有尊严可言了!?


         “我很抱歉,我的妹妹失控了。”


         修斯深吸了几口气,猩红的眼睛缓缓的恢复成正常的颜色,随后捂着头轻轻晃了晃让自己清醒一点。


        “还是请放心吧,虽然苏斯嘴巴上说着要扯出奈克洛兹玛先生身上的核心这件事,其实她还是有分寸的,不会怎么样的……大概?”


        “那么,修斯?可否能麻烦您好好说明一下,你和你妹妹这件事吗?毕竟我们也是动手在先,事情搞大了对我们来说都不好,对吧?”


        “至少我认为在此时,我们最好的选择是趁双方的矛盾还没尖锐到一定地步时插手其中进行调和。”X用右手捏住下巴,那双没有光彩的紫色眼瞳中翻滚着一些说不清的情绪:“当双方的矛盾彻底激化时,那我就只能采用一个最原始的方法,要么把双方都打到失去战斗能力,要么让冲突的一方彻底消失”


       “不过啊,有一句老话是这样讲的,”白发少女抬头的瞬间,阴霾从她的脸上一扫而空,如果忽略那双依然死寂的眼瞳,根本没人会把那样偏激的话语与这样一位开朗的女孩联系起来:“你学文化是为了你听憨憨讲话,你学体育是为了让憨憨认真听你讲话,不打不相识嘛不出人命就好啦,控制一下对场地的破坏,只要还能修,随他怎么打。”






          有意思。上上一次被这么打伤还是几千年以前才有的事情了,那一次的大意让他被缚于究极塔上遭受长久的折磨,自己在漫长的狂暴中战术早不可同日而语。这次居然被一个不明来历的小姑娘打伤了,有意思啊。


         奈克洛兹玛展开光翼,坠落的身躯瞬间停滞,腹部被洞穿的伤口也在一眨眼间就恢复如初,断裂的肋骨在半空中由光芒迅速聚合,方才致命的孔洞此刻看不出来有一丝痕迹。白色布料包裹的指尖对着在半空中辗转腾挪的黑色身影轻轻一指,数发光子喷涌而出。迷幻、绚烂、色彩斑斓,光芒仅仅只是擦过碎石,就瞬间将其融化。苏斯一脚踢在一块碎岩上,调整身体的姿态,竭力的避开奈克洛兹玛的光子喷涌。这一幕更加让奈克洛兹玛怀疑刚刚自己是太放松警惕,小瞧那对兄妹了。


       “空有一身力量却没法使用,这感觉不好受吧?”


       奈克洛兹玛闭上一只眼睛,右手伸出食指对着空中的阿尔苏斯,凝聚的光团汇聚在指尖:“将军——不,是将死。”


        一发光柱喷涌而出,瞬间连带着苏斯和周围的岩石一起融化。对方怎么说也是个羊驼,要么这都承受不住,那还是从哪里来的滚回哪里去吧。


        “真是的……这个实力还不能称得上是‘威胁'啊,居然做出了误判吗,真是失误。”


         奈克洛兹玛双手抱胸,冷冷地看着正在被光柱覆盖的地方,彩色的眼瞳中裹挟着冷漠与些许失望。打了个响指,光柱瞬间化为无数的光粒烟消云散。然后……


         一团棕褐色的身影从天而降,一把攥住奈克洛兹玛的光翼,随后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惊不惊喜?你这只,死蝙蝠!”


         属性改变?!


         奈克洛兹玛猛地回头,死死的盯着全身都变成棕褐色的阿尔苏斯,还有那一记迎面而来的铁拳。属性改变,死羊驼最让人头疼的能力,忘了这家伙也是羊驼,也能改变属性!不过——


         眼看着那一记铁拳即将砸中面门,漆黑的看不出一丝反光的装甲硬生生接下来这一拳,奈克洛兹玛那闪耀的令人炫目的身躯发出金属碰撞的嘀嗒声,墨色的晶体一片片的出现在身上,随后汇聚成一层漆黑,没有一丝反光的装甲覆盖全身。


        “还不错,纯粹的物理攻击甚至更甚阿尔宙斯,反应也还不算太慢,在被攻击的瞬间就切到……你这是恶属性吗?来抵消我刚刚的攻击。不错,精彩!非常精彩!值得认真对待的对手!”


        奈克洛兹玛的表情隐藏在黑色装甲后面,那双彩色的眼瞳中求知欲望更为旺盛,染上惊讶的语气暗含着一丝疯狂的欣喜。被漆黑棱镜覆盖的双手轻轻拍了拍,发出空洞的让人恐惧的回响。甚至完全不在乎自己背上还挂着个怒气冲天的家伙。


        “只可惜,如果你想要杀死一位真正的神明,这点力量并还不够格。”


        奈克洛兹玛的身躯瞬间翻转,带动着苏斯一个回转将其从翅膀上甩开,猛地亮出右手,装甲层形成的利爪在空气中发出空耳的嗡鸣。


        “再见。”


         利爪带着划破空气的呜鸣,毫不留情的斩向半空中坠落的苏斯,准备将其一分为二,就算对方算是半个神,这么一下也足以让对方消失在自己眼前了。


        如此想着,利爪也劈向苏斯,然后……


        充满自信的利爪被这么硬生生的用左手握住了。


        “别小瞧我!别那么得意忘形啊!”


         银色的光华覆盖苏斯全身,钢属性的力量覆盖全身,同为钢属性的利爪被对方就这么硬生生的捏住了。


        属性改变,真的很烦人。


        奈克洛兹玛懒得和苏斯再斗嘴,右爪紧紧抓着对方,单手提起来,左手汇聚其一枚光团,这一次的光团光是存在的高温就已经扭曲周围的空气,让奈克洛兹玛的身躯在海市蜃楼中如梦如幻的扭曲着。


        这一次,苏斯却只是盯着奈克洛兹玛,并没有再做什么反抗,只是那个眼神看起来非常的非常不甘心。


       下一刻,比之前更加炽热的光华喷涌而出,但是奈克洛兹玛感觉到自己的右手的握感瞬间一空,虽然被光华覆盖没能看清楚对方的身影,但是身形很明显不是刚刚那个小姑娘,而是换成了其他的什么。


        “奈克洛兹玛,够了。差不多也该结束了。”


         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一只手稳稳的压在自己肩膀上,充满威严的气场和声音让人无法呼吸。


        “行了行了,只是‘因交谈中出现的些微分歧而进行的小型暴力冲突'而已,阿尔宙斯,你不至于这么认真吧?”


        奈克洛兹玛收起身上的黑色装甲,伸出双手摆了个很无辜的姿势看着抱着手臂冷冷的看着自己的阿尔宙斯。只不过,刚刚那个身影并不是他,也绝对不是那个小姑娘。到底是………?


        奈克洛兹玛眯着眼睛,观察着光华散去后的尘埃,如果运气不错,换进去的那家伙应该可以找到点骨头碎什么的安葬吧。亦或是…


        “哦,居然是你吗?”


        奈克洛兹玛有点意外的挑挑眉,心中的警惕与戒备更升几分。看着从尘埃中现身的阿尔修斯,眯着眼睛扫视着对方的身体。而令他意外的,刚刚那么近的距离吃下自己刚刚那一招,除了尾巴毛和头发有点烧焦,这小家伙竟然没受什么伤?这可比刚刚那个蛮力小姑娘有意思多了~


       “这位年轻的小先生,您刚才是如何在瞬间替换掉您血亲的位置的呢——我确实希望得到一个确切的回答,这样我才能客观理性地分析您对我们的威胁度,以及我们联手彻底抹杀二位的可能性与必要性。”


        “你猜?”


        修斯缓缓的吐出一口气,要不是自己使用用心灵联系来提前警告了苏斯并且在最后一刻用场地互换把自己和妹妹交换上位置,刚刚那一发就算是她那恐怖如斯的身体素质也吃不消。


        话虽如此,刚刚那一下的攻击,自己拼命的用上石板抵挡也是被伤害的余波震的不轻,光是在原地和对方硬漂着还保持淡定也够自己喝上好几壶了。


       奈克洛兹玛转过身,看着在枪之柱的平台上盯着自己吹胡子瞪眼的小姑娘轻轻挑挑眉。


       有一说一,这两小家伙确实很有意思,居然能实打实的给自己造成伤害,目前能做到这样的也就只限阿尔宙斯,这对小兄妹还真是非~~常有趣,也许下一次可以一起收拾一遍?


       掌握光辉的神明满意地眯起双眼,似乎因心中汹涌澎湃的求知欲望而感到满足。下一秒他微笑着低头,淡金色刘海遮挡了他美丽的眼眸——而他再睁眼时,内里徒留寒光。


       ——尝试友好交涉的同时,也绝对不能放弃暴力镇压甚至直接抹杀的选择。组成他的是光辉与星尘,组成阿尔宙斯的是创世的混沌与秩序,而X仅仅是一名血肉之躯的人类,她没有「读档」这个选项,更没有像他们一样自我复原的天赋。


        “所以说,还是要冷静,慎重地行动。”


        奈克洛兹玛用微不可闻的声音嘀咕一声,转身离开了这片战场


        在确认奈克洛兹玛先于自己离开场地,阿尔修斯终于松了一口气,还好这家伙先走了,身上被余波攻击到的地方真的疼死了,不过还好,妹妹并没有什么收到什么实质性伤害,幸亏先前把恶属性石板互换给了妹妹,能提前帮她换上石板抵挡那一下攻击。


        对着在平台上对着自己挥手的苏斯,修斯无奈的笑了笑,慢慢悠悠落在平台上,使劲伸了一下嘎巴作响的身体,轻轻揉了揉苏斯的头发表示自己没事……勉强没事。


        “那么,我想咱们应该没什么误解了吧?我和妹妹只是因为意外而来到了这个世界,我们会遵守这个世界的规则和规矩,还请放心,我们并没有那种把这个世界搞得天翻地覆的打算。”


        阿尔修斯首先表明自己的态度,毕竟怎么说,也是自己和妹妹先闯入这个世界在先,才有了他们袭击在后的。论情论理都是自己不占优,只是这么打了一架已经算的上是最佳处理了。


        阿尔苏斯虽然还对刚刚的战斗如鲠在喉,但是哥哥都这么说了,也只好抱着手臂点点头表面自己的态度,但是依然对着坐在一边的奈克洛兹玛吹胡子瞪眼非常不满。


        “我无所谓,这是你们的事情,哪怕你们把这个世界掀的和反转世界那种乱七八糟的地方一样我也无所谓。”


        奈克洛兹玛耸耸肩,迅速的把自己和这次的事情撇开关系。他可不想就这么随随便便的就搅和进这种事情里,这对他只有百害而无一利。


        “那么,作为这个世界的创世神,我在此欢迎你们的到来,我也同时警告你们:如果你们有任何一丝想要破坏这个世界的平衡的想法,我会毫不犹豫的把你们丢进虚空之中,希望你们可以把我这句话牢牢地记在心上。听懂了吗?”


        修斯和苏斯齐刷刷的同时上下点头来表示自己对此非常之清楚,丢进虚无什么的……那可不是迷路那么轻松的事情啊喂———


         “既然已经握手言和,那就希望大家能好好的和谐相处,没准儿往前数个几亿年几十亿年咱还是一个宇宙里出来的兄弟呐,动起手打来打去容易出人命还容易出PM命啊,我升天了还没什么大事毕竟我只是一个一般路过的标准人类,剩下的这堆可都是神兽啊,灭一个都要影响宇宙平衡会出大事很麻烦的啦。常言道相逢即是缘,又言道不打不相识,不以死一个为结局的斗殴都算增进感情嘛不是,你说对吧,我的新朋友?”


         X的眼睛弯曲成月牙,笑眯眯的伸出手对着阿尔修斯和阿尔苏斯。


         “嗯,这个世界的一些事情还请多多指教。”


        修斯点点头,微笑的伸手和X好好的握了握,而苏斯却一本正经的走到在一边坐着的奈克洛兹玛的身边,主动的伸出右手,皱着眉头严肃的盯着对方。


        “嗯……让我猜测一下您在谋划着什么,这位情绪化的小姐。是准备释放某些招式么?连环巴掌,还是击掌奇袭?先说好,这些小把戏还是伤不到我的。”


         “握手言和,你不敢啊?难不成堂堂正正的光辉大神会害怕我这个小毛孩?”


         苏斯一脸坏笑的看着奈克洛兹玛,在他眼前翻转着自己的手以表示自己没有藏什么东西。


         “真是奇怪的要求……呢。”


          奈克洛兹玛看着苏斯伸过来的手,头在无意识的情况下歪出了一个微小的弧度。轻轻耸耸肩,伸出右手和对方轻轻相握。奈克洛兹玛绝无可能相信这仅仅是一次友好的握手,不过自己并没有从对方身上感受到杀意,这个诡异的活动最多只是小女孩的恶趣味而已,还能搞出什么……诶?


        奈克洛兹玛看着光秃秃的右肩膀,和举起什么东西扭头就跑的一路狂笑的苏斯,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直到过一会才彻底确认,手,不见了。


       “?”


       “??”


       “?我感到迷惑,这种行为对我来说似乎太超前了……X,这是人类之间互相恶搞用的方法吗……?”


       “不要什么锅都甩给人类……至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类,我和你一样为这件事感到迷惑,老创你怎么看?”


       “薅下手就跑的我还是第一次见。就算是我家那三个叛逆期爱作妖的孩子,也顶多是捏碎,至少不会,呃……”


         “噗嗤”


          阿尔修斯一下控制不住的喷出来,他就知道,以妹妹记仇的性格,那可是能现场报复就绝对会现场报复的,不这么干都不是她了。不过嘛,这个世界比想象中还要有趣不少?也许可以多呆一阵子看看。


       想到这些,修斯慢慢悠悠的晃到还在发愣的奈身边,看着他,X和阿尔宙斯一起捏着下巴低头沉思试图分析事出的原因,其动作与神情就像复制粘贴一般同步。一边无奈自己的妹妹又搞出幺蛾子,又有点好笑面前这三位呆住的姿势一模一样的新认识的朋友。修斯憋着笑伸出手轻轻拍拍奈克洛兹玛,指了指苏斯跑掉的方向。


         “你还在等什么?还不快把手给抢回来啊?”


        



评论(2)

热度(17)